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Facebook衝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抖音灌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抖音衝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累就對了,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 文/桃啃笙  01  晚上和學妹打電話,恭喜她如愿進入心儀的廣告公司。可電話那端明顯興致不高,全然不似剛拿到offer時,溢于言表的歡欣。  我問她:“是工作不順心嗎?”  學妹怏怏地悶哼:“嗯,覺得和我想的不太一樣。”  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“指點江山,激揚文字”的廣告人,寫出傳遍網絡的廣告文案,做出能夠傳世的作品。同樣她眼中的廣告界,也是美劇里俊男靚女歡聚一堂,輕而易舉摘得業界大獎那種。  可現實呢?打入行以來,她每天做著數據收集,收取快遞的雜活兒;眼見著她不到30的小組leader,為了方案愁到謝頂;廣告大獎更是天方夜譚,整組人熬了幾個通宵的方案,不被甲方駁回已經謝天謝地。進了公司,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飯,原以為隔三岔五能見到大腕明星的學妹,明星沒見到,倒是見著自己臉上的膠原蛋白迅速流失,黑眼圈重的用三層粉底都遮蓋不住……  想想夢想再對比現實,難免灰心喪氣。  可作為過來人,聽完一番抱怨后,我平靜地告訴她:“如果這種心理落差令你無法接受,那我建議你辭職。不過辭職前你要想清楚,你的下一份工作可能也是這個狀態,甚至還不如這個。”  聽著學妹在那邊快要哭出來,我趕緊把話說完:“不過落差大一點也未見得不好,說明你比其他人更早找到了奮斗的方向。”  看著別人生活的光鮮亮麗,而自己不盡人意。那沒關系,你羨慕的生活,就是你奮斗的方向。  我覺得從象牙塔到工作,帶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“知難行易”,的確許多工作并不如我們想象中那么美好,薪水也不如我們想象的那么高。甚至同公司、同部門、同崗位的不同人,薪資待遇都天差地別。  可別忘了,能力、閱歷、經歷這些都是能夠變現的價值;你不過是站在岸邊的小馬,看見河對岸的樹林蔥郁,就不知深淺的想要到河對岸去。殊不知,現實就是攔在你面前的那道河,能不能淌過去還是問題。  有句話叫“隔行如隔山”,外行人只看見這個行業光鮮亮麗的一面,卻看不到大家為了謀生的茍且。  就好像你只看到了運動員奪冠的幾分幾秒,卻看不到他寒來暑往十幾年的艱苦訓練。  外行的我們就像是翩躚飛舞的蝴蝶,為玫瑰的嬌艷心動不已,直到靠近才發現,嬌艷的花瓣下,隱藏著無數的尖刺。  夢想與現實的距離,靠近前是隔著毛玻璃的朦朧美好,走近才能看清它的真面目。然而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愛,不會對現實望而卻步。因為,花朵真正的令人折服地是深藏的花蕊,行業真正的奧義,也只有你用心去體驗,去感受,才能真正領悟。  02  我家門口有個美容院,每天早上8點不到,所有人都要出來跳操。大喊“我愛工作,我的明天會因為今天的努力更加美好,加油加油。”  我第一次遇見時,覺得這幫人真可笑,還不是老板為了賺錢給大家洗腦。  可我聽得多了,每次路過時,也忍不住在心中重復一遍,才發現,打雞血并不全是為了替老板賣命,更是為了靠近自己夢想的未來。  羅振宇曾經說過一句話,他說:“你對未來描述的越詳細,你靠近它的距離就越近。”  我們每個人工作都是為了謀生,但我們努力工作,并不是為了茍且的謀生,為了養家糊口,而是為了更好的將來。  我大學畢業后進了會計事務所,那家事務所在業界名聲顯赫,和內行人提起,總能被人高看一眼,非常能夠滿足我的虛榮心。  但除了虛榮心飽和外,在事務所實習期間,工資低到可憐。只有出差的時候,每天才有80塊錢的補貼,除此之外還要倒貼。工資低,但要做的工作卻絲毫不少,我經常周末在家還沒睡醒,領導一個電話打來就要去公司加班,年審期間,加班更是常態。  那段時間,我對這份工作失望透頂。覺得它和我想象的出入太大。在我印象中,這種和經濟打交道的行業,年薪至少要數十萬起,能夠開豪車,住豪宅,每天出入高大上的場所,受人尊敬。  可現實是,我還要靠兼職貼補主業,每天擠公交上下班,中午吃一頓地溝油盒飯,在公司從事最底端食物鏈的工作,出差也都是些鄉鎮企業,甚至住過面朝魚塘,背靠豬圈的招待所。  然而當我離開這個行業后,再回顧過往,我發覺這份工作并沒有什么對不住我的地方,相反是我缺乏閱歷的過高估計,對它產生了誤解。同時由于我的誤解,導致我心態不平,每天都在給自己做負面的心理暗示,覺得自己工作,只是為了減輕家庭負擔。而我的未來,完全被拴系在一本證書上,前途暗淡無光,身心俱疲。  我這才發現,真正壓垮我的不是工作本身,而是我不斷暗示自己的負面情緒。  我現在的工作,論工作壓力和時長是過去的兩倍,經常晚上11.2點還在和人溝通,全年無休。但我依然覺得自己很快樂,我每天都會像門口那些高叫著“我愛工作”的美容院員工一樣,不斷地給自己加強心理暗示。  我寫稿和客戶對接很累,但我能拿到不菲的稿費;我工作很累,但全力以赴讓我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。我一個人漂泊在外,背井離鄉,但也因此讓我快速成長。在大城市站穩腳跟不易,但它卻以數不清的優越資源和發展平臺回饋我。  03  我時常聽人抱怨工作太苦,生活太累,就連我自己也時常會這樣感嘆。但每當我走過那段低谷后,再回頭反思時,就會覺得“又苦又累就對了。”  爬過山的人都知道,走上坡路比走下坡要累許多,你感到累正說明你在走上坡路。  所以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快樂,有一句很俗氣的話叫:“愿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,而是夢想。”,這就是我現在生活的寫照。  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,我的每一分付出,都能得到回報;我的明天真的是越來越好,哪怕再苦一點,再累一點,我也能夠應對。因為我堅信,他們推動著我離夢想無限靠近。  所以再有人對我抱怨生活,抱怨工作不如自己想象的一樣時。我都勸他們,不妨拋掉你之前對他們虛空的想象,沉下心來去認真感受,這份工作到底能夠帶給你什么。同時不斷地增強正向積極的暗示給自己。  你的未來會因為現在的努力,變得更好!更好!更好!  作者簡介:桃啃笙,送你一碗雞湯,附贈一記耳光。公眾號:桃啃笙,微博@桃啃笙。新書《愿你不再脆弱,也無需假裝堅強》熱銷中。 努力得舒服,自然平庸得徹底 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,都不會太舒服 年輕人哪,不能太舒服了 你是如何一步步被“舒服”殺死的?分頁:123

勵志文章:毅力,是一種快樂的持續   在這個世界上,當你想有所成就的時候,最先想到的應該是找到自己的原始沖動,然后用畢生的時間全力以赴、夢縈魂牽地去實現它。  所謂原始沖動,就是你自己的天賦所在,你最狂熱最感興趣,不做就會死的那件惟一的事情。  每天用你最喜歡的方式做你最喜歡的事情,這是一種莫大的幸福。然后,每天重復這種快樂的做事方式和做事心情,久而久之,形成習慣。天長日久,這種習慣就會成為性格。性格決定命運。性格不是天生的,性格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。所以,要讓你的命運出現轉機,就要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事情。  當你因為興趣而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毅力和堅持之類的事情。外人看到的你的毅力,僅僅是因為你做這件事情時那種快樂的心情。其實,在這個世界上,“毅力”是根本不存在的品質,因為所謂的“毅力”就是你因為快樂而可以長期做一件事情而不會放棄的態度。所以,毅力是一種快樂,不是一種痛苦。從這個角度上來說,有些懶惰的人,并不是他們真的懶惰,而是因為他們沒有找到自己的原始沖動并把它培養成習慣而已。  我自己是最好的例子。我初中的時候找到自己的最愛是英語,然后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學習它。比如,每天早晨都坐在奶奶身邊讀英語,每天讀半個小時。奶奶不懂英語,但是每天都夸我:“俺乖乖讀得真好!”我很有成就感,每天坐在奶奶身邊讀英語。奶奶就閉著眼睛靜靜地聽著。我覺得,每天早晨,陪著奶奶讀英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。我從初一讀到初三,從高一讀到高三,大學里依然堅持晨讀。慢慢地,同學們對我的英語成績只能羨慕而無法超越。我晨讀英語的習慣,是一種幸福的堅持,沒有感覺到絲毫的痛苦。我也沒想到,晨讀英語需要毅力,它只是我的原始沖動而已。  還有一個例子,一個我非常欣賞的男人的故事。他是一個防盜系統安裝工程師,他的工作就是每天去客戶的門前安裝防盜器械,每次挖洞的時候,他的文字靈感就如“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”。每當此時,他就會坐在梯子上,把他噴薄而出的美麗文字記錄下來。當年的他,就是這樣,一邊干活一邊記錄下這些讓他興奮不已的文字精靈。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半年下來,居然積累了200多首歌詞。他選出自己最得意的100首裝訂成冊,寄了100份到各大唱片公司。沒想到泥牛入海,毫無音信。但他并不傷心,因為他對文字有發自心底的熱愛,像噴涌而出的巖漿,火紅火紅的,誰都攔不住。他是因為熱愛而寫,不是為了別的。我覺得,這個男人心中最柔軟的部分已經留給了他的最愛——具有纏綿情懷的中國漢字。1997年7月7日凌晨,他像往常一樣去安裝防盜系統。這時有人打電話給他,他坐在梯子上接了電話,這個打電話給他的人叫做吳宗憲。  故事的結局是,工程師成為海峽兩岸最具聲望的歌詞作者,他寫的歌詞包括《東風破》、《菊花臺》、《青花瓷》等,他的名字叫方文山。周杰倫歌曲中大部分經典的歌詞都出自他的神來之筆。  找到你自己的原始沖動,那么,堅持,就成為一種快樂的持續。這種持續,才是真正的毅力。【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,你也看看吧!】[成功勵志:堅持是成功的秘訣] [勵志文章:堅持與放棄]分頁:123

楊絳:懷念石華父  石華父是陳麟瑞同志的筆名。他和夫人柳無非同志是我們夫婦的老友。抗戰期間,兩家都在上海,住在同一條街上,相去不過五分鐘的路程,彼此往來很密。我學寫劇本就是受了麟瑞同志的鼓勵,并由他啟蒙的。  在我們夫婦的記憶里,麟瑞同志是最隨和、最寬容的一位朋友。他曾笑呵呵指著默存對我說:“他打我踢我,我也不會生他的氣。”我們每想到這句話,總有說不盡的感激。他對朋友,有時像老大哥對小孩子那么縱容,有時又像小孩子對老大哥那么崇敬。他往往引用這位或那位朋友的話,講來滿面嚴肅,好像是至高無上的權威之論。后來那幾位朋友和我們漸漸熟識,原來他們和麟瑞同志一樣,并不以權威自居。他們的話只是朋友間隨意談論罷了,麟瑞同志卻那么重視。他實在是少有的忠厚長者、謙和君子。  去年,我在報紙上讀到一篇《陳麟瑞先生二三事》,作者吳巖是麟瑞同志在暨南大學教過的學生;據說麟瑞同志是最認真、最嚴格的老師。我想,他的溫厚謙虛,也許正出于他對待自己的嚴格認真。他對自己劇作的要求,顯然比他對學生功課上的要求更加嚴格認真。  吳巖同志的記述,一九六五年,某出版社要求重出他的劇本。他婉拒說,那些舊作還待修改后看看是否值得重版。又據說,他曾告訴學生,他在哈佛大學專攻戲劇,對喜劇尤感興趣,可是他從未透露自己用石華父的筆名寫戲。這都可見他對自己劇作的態度多么嚴謹。  最近《上海抗戰時期文學叢書》要出版石華父的劇本選集。無非同志請柯靈同志選定劇目。選出的劇本有以下三種:《職業婦女》是創作,《晚宴》是由美國名劇改編的悲劇,《雁來紅》是由英國名劇改編的喜劇。原先打算選入的《尤三姐》或《海葬》都是由小說改編的,可惜稿本遍覓不得,只好作罷。  《職業婦女》是輕巧的四幕喜劇,無非同志說是一九三九年左右寫成的。劇里諷刺一個假道學的局長把女職員當作玩物,定下規章,只雇用未婚婦女,結婚就解雇。他挪用公款做投機買賣,牟取暴利,打算帶著女秘書到香港去享用,船票都買好了。他的女兒看中一個有志青年,可是他管教很嚴,不許女兒交男友。他的女秘書其實已經結婚,丈夫就是那個有志青年的朋友。局長挪用公款的事差點兒敗露,女秘書乘機對他施加壓力,成全了他女兒的婚姻,并利用現成的船票,讓那一對青年奔赴大后方。劇情演變(www.lz13.cn)自然,諷刺的人和事都是很可笑的。麟瑞同志熟諳戲劇結構的技巧,對可笑的事物也深有研究。他的藏書里有半架子英法語的“笑的心理學”一類的著作,我還記得而且也借看過。  《晚宴》和《雁來紅》都是一九四二年以后上演的,那時上海已經淪陷。麟瑞同志在《晚宴》的序里說,他當時“心境非常惡劣,除開改編,恐怕什么都寫不出”。他讀過很多英美的熱門戲劇,這兩個劇本的原作都曾風行一時。可是要把外國的劇情改得適合我國當時的社會,并不容易,還需動用精細的手法,來一番再創造。這兩出戲都已經改得不像外國戲了。這里還保存著一份《晚宴》的演員表,上面的主角配角全都是第一流的名演員。由此可見劇本多么受重視,也可以料想演出多么成功。我記得《尤三姐》演出后頗得好評,也記得麟瑞同志改編《海葬》很下功夫。舞臺上末一幕里,大幅的藍色綢子映著燈光幻成海浪,麟瑞同志看了非常欣賞。我希望將來這兩個劇本還能找到。  我們下干校的前夕,風聞麟瑞同志“暴病”去世。我們從干校一回來就去看望無非同志,得知麟瑞同志在文化大摧殘的時期,絕望灰心,“劈開生死路,退出是非門”。他生前常對我們講,他打算寫一部有關喜劇和笑的論著,還在繼續收集資料。可是他始終沒有動筆,如今連他已寫成的作品都不齊全了。看到他殘存的三個劇本,我們有無窮感慨;對他沒有心緒寫出的劇本和沒有時間寫出的著作,更有無限向往。   楊絳作品集_楊絳文集 楊絳:窗簾 楊絳:收腳印分頁:123


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
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-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買直播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買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w86f3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